close




「Mark?hello,I'm Jackson!」因為一句友善的問候,王嘉爾這個人就不知不覺的,住進名叫段宜恩的心中。

「Hi!」一個爽朗的笑容,深深震攝住王嘉爾,莫名熟悉的笑容,讓段宜恩也在王嘉爾的腦中迴旋不去。

「宜恩小籠包~」某天嘉爾開玩笑的說。

「嘉爾大饅頭~」宜恩不服輸的說。

「哈哈~哥真有趣~」嘉爾強制停止了這話題,因為開玩笑到最後反目成仇就不好了,雖然他是宜恩哥,也不能開玩笑過頭。

而宜恩想的卻是,嘉爾是不是生氣了?一定是我亂開玩笑惹他生氣了,你看他都不理我,完蛋......

接下來忙碌的日程,令兩人幾乎沒有任何交集,嘉爾沒什麼感覺,但宜恩一直誤會是他惹嘉爾生氣,所以嘉爾才都不理他的。

「Jackson,your turn.」宜恩突然的英文令嘉爾全身發寒,卻還是故作鎮定的去洗澡。

「哥是討厭我嗎?為什麼要叫我藝名?」嘉爾邊洗澡,腦中滿滿的都是宜恩。

「宰範吶,可以談談嗎?」宜恩去找了從練習生時就很照顧他的弟弟,也就是Got7的隊長,林宰範。

「好啊,進來吧~」宰範清了清床上雜亂的衣物,零食之類的東西。

「珍榮吃的?」看到一旁的零食垃圾,宜恩不禁發笑,嘉爾也很愛吃呢。

「對呀,哥有什麼事?」宰範拉回正題。

「我喜歡上。。。」宜恩說到一半又有點反悔了,宰範不會講出去的吧?

「王嘉爾?對嗎?」宰範自顧自的接了下去。

「你怎麼。。。」宜恩又停在一半。

「怎麼知道?哥,你知道在練習室你不管怎樣都只看著嘉爾呢~會不會太明顯?」宰範一臉不爽。

「是這樣嗎?哈哈」宜恩害羞的笑了下。

「可是……哥,我好像……」宰範突然暈倒在宜恩身上,宜恩一個重心不穩,被宰範撲倒在床上。

「宰範~宰範~」被壓倒的宜恩搖了搖身上的宰範,他長得也真不錯,怎麼自己都沒發現呢?不對,把他弄起來比較重要。

「嗯……珍榮……」宰範嗚咽了一聲。

宜恩將宰範扶起,發現門口有一個人影匆匆離去。

「好好睡吧,等下叫珍榮來陪你。」宜恩將被子什麼都處理好後,便離去。

「嗚嗚……段宜恩你這個王八蛋!!」嘉爾到漢江邊,向著漢江大喊。

因為是晚上,所以人並不多,沒人發現他是當紅男子團體-Got7的成員。

另一個原因是他喊的是中文,沒有幾個人聽得懂,所以也沒人理他。

「Jackson,王Jackson!」宜恩飛奔過來,他並沒有忘了嘉爾還在生他的氣,所以不敢喊他本名,也沒聽到他向漢江喊了什麼。((絕對不是宜恩中文不好,他只是沒聽到!!

「Mark哥,你怎麼來了。」嘉爾裝出平常的樣子,只是眼角的淚已經出賣他。

「嘉爾,你不要誤會,是宰範突然暈倒在我身上,所以我才會倒在床上的。」宜恩豁出去,他決定向嘉爾表明一切。

「哥想幹嘛又不關我的事,幹嘛跟我解釋呢哥?」嘉爾裝得一副我很好,但他不知道,自己的臉都哭花了。

「嘉爾,我愛你呀。」宜恩抱住嘉爾,深情的說,說實話,他很怕王嘉爾不喜歡他,推開他。

「哥~~……嗚嗚…」嘉爾被宜恩抱著,好不容易忍住的淚水,也一次爆發。

「別怕,有我啊嘉爾。」宜恩拍著嘉爾的背,安慰著他。

「哥,謝謝你。」嘉爾好不容易有忍住了淚說。

不管是不是誤會,因為是你,我會無條件原諒。

因為我愛你,就這麼簡單。

×××END×××

딱 좋아超好聽的~~~

王杰森和段馬克超可愛❤❤

雖然嘎七都要出新歌了我才PO這篇

不過我在他們딱 좋아回歸那禮拜就寫了!

不過都沒時間放真是不好意思(╯з╰)

猜猜會不會有其他CP的版本啊~((奸笑

中秋快樂~

死守偶像明星運動會!!(欸欸

晚安

By小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燦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