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r.Got7 official Facebook

「哥~」被珍榮甜膩膩的聲音叫喚著的人,正是忙翻天的Got7隊長,林宰範。

「我們榮兒,等等3點叫下哥好不?哥真的好累,3點起來還要去當DJ,等回來買個宵夜給你吃,嗯?」宰範是閉著眼,含糊的說完話的。

「宰範哥,你大可不必做這麼多的,你忘了,我們當初說的,你不會忘記,你身邊有個會不離不棄的人,叫做朴珍榮。可是,你完全把我跟其他弟弟們都一視同仁,我不是要你多一點的關心,我要的,只是能幫你多做一些呀!哥!你是傻子嗎?」珍榮從背後抱著宰範,頭埋在他的背後。

「珍榮吶,對不起。」宰範的淚不禁奪眶而出,原來他把珍榮剛說的話全聽進去了,不只到腦中,更重擊他的心。

「哥,把你吵醒了嗎?對不起…」珍榮緊緊抱住的手,也慢慢鬆開。「現在才12點,哥還可以睡3個小時。」

「珍榮,哥沒有忘記我們曾說過的,只是,哥…哥…就喜歡上我們珍榮了呀…」宰範轉身,握住珍榮的雙手。

「啊?……」珍榮不太明白這哥的話。

「因為喜歡,所以不能對你太過偏心。
因為喜歡,所以要多賺錢養你這個小吃貨。
因為喜歡,所以捨不得你跟我一起做這些。
可是,我們榮兒好像誤會了呢?
不管你喜不喜歡我,我就喜歡你。
無論我喜歡的朴珍榮是JJ project的,還是Got7的,我都喜歡。」宰範親了下珍榮有些消瘦的臉頰。

「哥……喜歡我?」珍榮害羞的問。

「當然。」沒了剛起床的朦朧感,反而是很清爽的乾淨的回答著。

「從以前我們認識的時候開始,還是JJ project,或是Got7的時候?」珍榮好奇的問。

「什麼時候開始嗎?我也不清楚耶…就突然覺得,你像是我的空氣,我的水,一但抽離,我便必死無疑。」宰範深情的說。

「哥好肉麻歐……這不是哪一部連續劇的台詞嗎?哥好沒創意……」珍榮玩笑似的嫌棄著宰範的情話綿綿。

「所以,答應我了?」不理會珍榮的嫌棄,單刀直入的問到重點。

「……我」珍榮的臉都揪成一團。

「不強迫你啦~想說再說吧~」宰範又親了下珍榮的額。

「哥~」珍榮紅透的臉表現出他的心意。

Yes or No.

只要是你選的。

Just Right.

×××END×××

我絕不會說我想把這篇順便給珍榮當生日禮物##

我們可愛的Junior又長大一歲了~

還是好可愛呀~

今後也要一起努力

IGot7會一直支持的

好啦~今天不知道會更幾篇

反正我有空就更多一點這樣#

好久沒更了

你們想我嗎?

(眾:不想~~~

即使如此

還是祝大家連假愉快

By小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燦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