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.5 洙圭×哥,你好笨!

「唉~L呀~」聖圭叫。

「蛤?」明洙拿下耳機。

「那個……成烈啊……」聖圭想起剛剛的情況,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。

「成烈怎樣?」強抑住心中的怒火,平淡的問。

「他說……喜歡我……」聖圭說。

「他喜歡大家啊~」明洙漫不經心的說。

「那我……他……」聖圭一時無言。

「哥,你好笨!」明洙笑。「可是呀~」

「可是?」聖圭疑惑。

「可是我好像喜歡上我的笨蛋圭哥了呢~」明洙露出真心可愛的笑容。

「蛤?你一定也喜歡很多人吧?」聖圭垂下頭。

「很多?是有點啦~我喜歡圭哥和心靈。」明洙說。

「我和心靈們?真的?」聖圭一副不可致信的樣子。

「對呀~難道哥要吃心靈的醋?」明洙挑眉。

「沒有~果然是我們明洙最好了~」聖圭抱住明洙。

作戰室(成鍾房)……

「連明洙都成功了,成鍾你也要加油啊~」東雨抱著成鍾說。

「害我好有壓力~明洙哥~」成鍾叫。

「加油吧~忙內~」大家異口同聲的說。

××××××TBC××××××

小雨:即將要尾聲了期待嗎?

無限孩子們:不!期!待!

小雨:幹嘛醬啦~

浩沅:把我們拆散你很高興嗎?

小雨:某些人就挺高興的啊~((指東雨和成烈

明洙:李成烈你不想活了?!

成烈:小雨你指什麼指啦~

小雨:這可不關我的事喔~ㅋㅋ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燦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